close

最近卯起來看了很多梨花的東西覺得應該寫一些文字以茲紀念

不如從昨天剛看完的古斯塔夫三世好了

 

一直覺得找寶塚相關東西的心得真的有點困難XDDD

各種暱稱愛稱創意無限奔放無窮

找得到大海找不到山裡清新的小湖.......

但我完全理解充滿愛的時候怎麼可能僵硬死板的用全名來稱呼呢!!

論正名之標籤的必要性......(遠目)

總之身為一個在梨花 (補個大名:凰稀かなめ) 退團後這~麼久才熱烈看起她寶塚時代作品的人

在網路上找到其他人的心得時總是感嘆網路的偉大!這跨時代的心神交會!(還有感激感謝網路保存了這麼多過往年華......淚流滿面.jpg)

且讓我發發花癡與不認識的先進後輩在不知哪個時間裡共鳴吧

 

結果扯了這麼多都還沒進入心得哈哈哈

心得簡言之只有一句話就是陛下美哭我!!

 

尤其我是看完了宛如得黃疸的梨瑞德之後來看這個古斯塔夫三世

本來就突破天際的美麗度已正式突破銀河邊緣

 

看這齣之前友人說編劇把劇本給寫壞了導致後面一直修改

梨花本人也跳下來親自調整

有了這個預防針之後我以比較慈眉善目的心情來看待故事線......

後來發現其實也不用因為梨花已經用她的美貌修正了所有的扭曲 (對的,本blog就是要走這種被美色迷得七葷八素的路線,慎!XD)

 

老實說雖然梨瑞德那妝有很多值得 研 (ㄊㄨㄛˋ) 究 (ㄑㄧˋ) 的地方

不過整體的心境轉折什麼的演起來發揮空間比較大

而古斯塔夫三世是個充滿理想的年輕人一直往前衝衝衝

沒有白瑞德的複雜世故也沒有魯道夫的憂傷抑鬱

身為觀眾被演技衝擊的力道也就小了

不過因為角色年紀的關係阿梨不用把聲音壓那麼低

唱起歌來順暢很多覺得蠻好的

 

梨花在SMAP百人學校時說男役的命就是背

古斯塔夫三世出場用背影這就是直接放倒全場!

特別有印象的戲大概是失去摯友那段吧

追求的理想不同而失去了一個從小的好朋友

說不定也是唯一的好朋友

第二有印象的其實是個疑惑處www

為何就他發現了能找到劍的鑰匙在哪裡?

前面的君王都是笨蛋還是手指前端欠缺感知能力?(這一句到底想掃翻幾個古人)

 

雖然說覺得劇情比較平淡ㄧ些

不過我倒是很接收到 " 國王已經建立了基礎所以就算離開了也沒有關係 = 宙組已經可以好好往前走了所以top可以退團了" 這個訊息|||

 

由於已經過了當年熱愛截圖的年紀

現在其實已經不太截圖了

不過昨天還是隨手截了幾張就一併貼上來吧

想當年各種追求 HD 跟播放器截圖功能比較現在都走線上路線了有得看就謝天謝地謝網友了 (合十)

 

梨花臉型好完美

超喜歡=w=

 

這張我只是想問

之前看戲時發現寶塚長靴都是做前面超過膝蓋、後面在膝蓋下這樣的款式

把膝蓋這部分以靴子延長之後顯得腿特別直又長

但在這裡只有梨花的靴子是我印象中的樣子

其他人就是一般長靴的模樣

why~

 

後面那位應該也是跟我一樣在讚嘆陛下美顏

 

要失去摯友了

桑新

 

桑新還這麼美

 

凜妃大肚非常人可比 (覺得凜音這個娘top經常戲份很少,我越看越對她有愛,替她掬把淚)

 

靈魂要離世的陛下美麗不可方物

 

陛下是被子彈打死的我是被陛下美死的

 

arrow
arrow

    rikainthecos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