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了兩篇其實手已痛XD

但想趁著熱度還在趕緊寫一寫要不然事情排山倒海來的時候也不想寫惹

我從來沒想過運動會是個有趣的東西但是這個百周年運動會實在是不得不書一書

我個人三不五時會重蕊的片段包括:

1. 宙組進場

2. 星組進場

3. top 們宣誓

4. 宙組中場應援

5. top 們接力

6. 公布 MVP 與 fine play 獎

尤其熱愛1~3

當初看的時候其實什麼都不知道所以獲得了極大的歡樂

如果還沒看過的人請先跳過這篇吧保證你能開心好幾個小時哈哈哈哈哈 (搭配彈幕尤佳wwwww)

宙組進場是改編銀英

中二歸中二可是極美!極帥!我一定會寫銀英心得的等等我!!

梨因哈特帶著手下朝各組開火結果.......對著星組是個 "呀!"

我內心的震撼笑著抖落了一座雪山啊!!(不是chie那座XD)

而且為什麼只對星組放水不放火呢這個謎wwwwwwww

 

 

I 柚梨

 

 

放點圖ww

 

美梨坐在她銀河王的王座上出場

 

 

唱歌嗆聲

正在開火

 

拉遠看是這樣滴

 

最後排了宙字

 

而呀!的動作是這樣的XDDD

 

我本來以為星組在技安 chie 的領導下出了這個加油團已經很歪樓了

沒想到月組在龍真咲的帶領之下以村民爆走團大大的突破!XDDDD

看完這個運動會我問塚飯友人:龍真咲是神經病嗎?

得到的答案是超級有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喜歡神經病了激可愛我個人極為希望她可以跟小紅一起開個節目!!

前兩天看了 REON 裡的紅子

東拉西扯了五分鐘根本沒講什麼怎麼這麼瘋這麼有才啊XDDDDDDDD

愛しい神經病!XDDDDD

 

宣誓的時候第一個講話是理事轟悠

照組別來的所以第二個是明日海、龍真咲、早霧、chie、阿梨

理事講完第一句就從明日海開始歪樓了...XDDD

不知為何使出洪荒之力

導致 chie 在早霧發功的時候默默地小小偷笑然後也沒有打算正樓的意思

我們美美的吉祥物梨花花也只能跟著扯嗓子

這約莫是她在這場運動會裡最耗力氣的第四件事了 (前三件:入場跳舞、中場應援打拳、接力小跑)

很難說是真的參與了運動會的運動這一塊的我們梨花花

最大的貢獻就是以美麗的臉與身姿給組子們打氣,以及讓觀眾們享受到視覺上的華美豐盛

所以其實這才是她最費力氣的一件事?

所以才會後面得到了一個 fine play 賞???

公布這賞的時候大家都震驚了包括梨花本人都震驚了!

我本來想說好吧可能是 top 人人有獎我們就不要太介意是哪拿一個

但是看完後我發現有 top 沒有個人賞所以..................................................

到底為什麼可以拿 fine play 啊評審!!!XDDD

 

讓我們快轉到中場應援~

学ラン很帥對吧?

這麼帥的穿白色版学ラン的金髮美少年有看過嗎??蛤???你有看過嗎???(快拿我的血壓藥來)

 

那只是運!動!鞋!鞋跟無用大長腿!

 

梨花花說這是她請幫忙製作平時戲服的師傅做的

要求背上要有宙字

師傅說可是那個字帶子一綁就看不到了捏

梨花花霸氣的說那就給我一個霸氣的宙字!

跟大羽根一樣用這纖細的背承擔起整個宙組!

帥死惹請用運動鞋踩我....................

 

其實其他組的入場跟應援也都蠻有事的但我手痛大家自己去看好嗎XD

 

眾人跳繩的時候技安 chie 超認真在看狀況

發現繩子有點太高她直覺地脫口而出太高了!

可是一臉嚴肅有夠威嚴的XDDDD她趕緊小跑過去跟負責甩繩的人再輕聲拜託一下wwwwww

好想贏的 chie 就勾追

 

我覺得 chie 就是一個很有魄力的 top

大家被她的幹勁感染就會一起熊熊燃燒生命

至於梨花就是......大家怕累著她所以自動自發做事這樣wwww (陛下我已經把接下來三個月的碗都洗好了!)

 

眾人跳繩時宙組的加油隊長當然是梨花花

她也是好仔細在看狀況然後溫由滴提醒甩繩人wwwwwwwww

白白的学ラン身影穿梭彷彿少女心上的小鹿啊~~~~(Stop!!!)

就在我們銀河王的顏質應援中宙組取得了這項競賽的勝利wwwwwwwwww

(好啦說正格的我覺得她們計數聲很技術,取勝 point 讚讚)

 

欸都......好像發完花癡了

本篇終!

 

(誰也來頒個神經病賞給我 please~)

 

 

arrow
arrow

    rikainthecos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