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爾賽玫瑰!!

我愛奧斯卡!!!

 

小時候為了看這個深夜播出的卡通每每都要跟阿母討價還價

一週還只播一集

而且當年卡通又沒現在華麗精緻

兼用卡之多的

每次看完一集都會有點放空的想著我剛剛到底看了些什麼...

而且原本台灣播出時奧斯卡叫做歐絲嘉,漫畫也不是凡爾賽玫瑰而是玉女英豪...

昨天塚飯友人提醒我現在技安不叫技安,早已改名叫胖虎

我說不管,這是時代的眼淚!嗚嗚嗚嗚嗚

 

奧斯卡是個從小被父親當成男孩子養大的帥氣女孩子

穿上軍服的她俊美無比,果敢英勇

我覺得沒有比這個角色更適合寶塚男役發揮的舞台了

閃閃發亮的奧斯卡可以在這個時代成為我們觀劇的記憶真是太好了T__T

 

當年有跟著看了一點點這個菲爾遜篇特出的柚梨片段

不過也只是喔喔喔這樣看過去感嘆一下就沒了

今年自己從頭看一遍的時候發現

柚德烈跟梨斯卡 (柚希禮音飾演安德烈、凰稀かなめ飾演奧斯卡)

她們居然激起了我休眠已久的那種少女心之害羞情懷!!噢!

要知道我從小都覺得其實奧斯卡跟瑪莉皇后才是真正一對啊!(從小就走歪路的我)

 

 

老實說當初看到菲爾遜篇我有點疑惑

後來才知道他就是漢斯哈哈哈哈 (時代的眼淚又一滴)

既然都掛在劇名標題了單蘭是這一版的主角,由當時的雪組 top 壯一帆飾演

而當時也已經分別是星組跟宙組 top 的柚子跟梨花

參加了其中一週的特別公演

看這個特出版一次可捕獲三個 top

買蔥送牛柳都沒這麼划算

 

誠摯希望不要有壯桑的粉絲看到我這篇XDDDD

怎麼說呢,我覺得壯桑的扮相不是我那杯茶

感覺不到帥氣

但她退團後真真大美人氣質好好

我喜歡她 OG 的模樣

然後瑪莉皇后...圓圓臉愛加還真是看不出跟捏捏 (夢咲ねね) 是姊妹...

這齣戲看到這裡我很確定我只要專心啃柚梨即可 (喂)

 

啊,在我正式進入花癡柚梨之前 (那前面都在幹嘛)

有個孩子一出場我就覺得帥!立刻按停估狗她:早霧せいな

然後發現原來就是她演劍心

很抱歉劍心在我心裡也是有個無可撼動的地位而且真人版我只承認佐藤健XD

所以對於早霧升起的一點點好奇心莫名夭折

不過她在百年運動會的神經病表現我也是予以好評XDDDDD

只是她跟龍學姊 (龍真咲) 長得有點像所以我那時候都是靠顏色認人的 (掩面)

然後劍心動畫版其實我也不行所以涼風大大也抱歉了 (不過涼風大大唱功好棒這個留待宙組版凡爾賽玫瑰再來講好了)

 

梨花據說是寶塚史上腿最長的奧斯卡

真的好喜歡梨花的身形

臉又好小

直挺挺的一棵樹啊!(為毛不像稱讚)

只是她畫紅唇時不知為何嘴唇形狀就是有點顯老跟喜感

迷戀梨花臉如我也是花了一點時間進入這個妝容

 

這個角色有個很有意思的地方

就是該帥氣的時候要帥

可是她又是個女孩子

又要有適度的可愛跟嬌羞

在這一點我覺得梨斯卡非常棒

在家裡跟家人撒嬌時就是個女孩子

帶兵的時候又是可靠霸氣的隊長

而這個美妙的反差我覺得有很大一部分要歸功於柚德烈

柚子的安德烈超 man!極帥!

我從來不覺得安德烈這麼有存在感過

以前看卡通的時候安德烈對我來說就是一抹幽魂

影薄得跟什麼一樣

有那麼帥氣的菲爾遜跟那麼嬌美的瑪莉 (欸) 在眼前

到底是怎樣才能看到安德烈呢? (奧斯卡有眼睛啊廢話)

 

由於柚德烈散發滿滿的費洛蒙

梨斯卡作為女孩子的一面也就輕巧的顯露了出來

柚德烈說他可以許下千百個誓言證明愛梨斯卡

那飽滿的情緒讓我相信這個人可以倚靠啊啊啊

梨斯卡沉默了一下

悠悠吐出:抱我

 

噢~~~

揉合了嬌羞、決心、不安、激動

梨花的一句話殺死人系列嗚嗚嗚

 

今宵一夜兩人抱坐在地上

接吻前梨斯卡那彷彿知道就要被吻了而害羞但又期待的神情

柚德烈那光是伸手捧她臉就漲滿情緒的指節

噢這太細緻的一切讓我在心中留下了癡漢的鼻血...........(說好的少女心呢!?)

我認真的說,很少看愛情戲會感到害羞的我,被害羞的雲團瞬間包圍惹...........

 

柚梨兩人對談時有提到

為了角度啊怎麼講台詞啊都有好好討論過

看NHK的紀錄片中柚子在跟捏捏說每場吻戲都要有不一樣的感覺

讓我再次感嘆柚子真是吻戲能手哈哈哈哈

 

雖然我前面說壯桑的菲爾遜我是沒什麼感覺

但是我還蠻喜歡她某一場狡辯的戲XD

菲爾遜為了保全瑪莉皇后決定回國

在宮廷上國王問他為什麼要走

他講了一大堆他見識了各式各樣的愛

扯了天南地北

我一邊想著你在胡說什麼但又覺得好像被說服了

狡辯小能手,好評

 

眼睛幾乎看不見的安德烈跟著奧斯卡去幫助人民對抗政府

在橋上他無法對焦到奧斯卡的位置

奧斯卡這才知道原來安德烈已經看不到了

然後砰砰砰安德烈死於子彈之下 (各種舞台劇裡到底有幾成比例是死於槍下?)

梨斯卡撕心裂肺的呼喊柚德烈

眼淚也隨之落下

看得我心一揪嗚嗚嗚嗚

投入情緒跟精神去演繹是很不容易的事

梨花的眼淚讓我知道她在那一刻絕對是感受到了愛人即將死去的極大悲痛

 

柚梨對談時有個環節

兩人分別寫出喜歡對方角色的三場戲

柚子喜歡安德烈死亡時梨花呼喊的那個"安德烈"

在聊這場戲的時候梨花還流下眼淚

再次感嘆這需要多少的感性才能將曾經的體會瞬間召喚

 

奧斯卡與安德烈雙掛之後,我的凡爾賽玫瑰也結束了 ;__;

最後有一段柚梨雙人舞

梨花是穿洋裝的

對談很好笑的是兩人聊到這支舞

柚子說:跳的時候我就想,欸?(梨花的腰) 應該再彎下去一點吧?

梨花笑噴哈哈哈哈

畢竟男役是頂天立地挺直腰桿的啊!XDDD

 

能看到柚梨演繹的奧斯卡跟安德烈真的好滿足

感謝寶塚!

 

唯一覺得可惜的地方是沒有演奧斯卡穿禮服跑去舞會見菲爾遜那裡

小時候的我看到奧斯卡禮服姿只有兩個字:仙女

只能舔寫真集了嗚嗚嗚

簡直神還原為毛不演!嗚嗚嗚嗚嗚嗚嗚

 

另外這版最讓我覺得有點"違和"的地方其實就是

1. 哪有這麼有存在感的安德烈

2. 哪有這麼有少女感的奧斯卡

跟我當年看卡通的印象並不合wwwwww

不過整體的演出很有魄力也很合理

這兩個"違和"點也變成獨特的魅力了

 

放一張隨意截的圖

重點是梨斯卡令人想跪倒在靴下的腿

 

 

arrow
arrow

    rikainthecos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