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一些新聞片段

女孩兒歌聲的梨花讓我好生有興趣 (跟著文謅謅)

終於讓我找到了~

但這戲的劇情......

就算我歷史不好也覺得很不對勁XD

基本上是一個同人作品的走向來著:

虞姬跟劉邦兩小無猜要成親了 (嗯?)

結果秦始皇來強搶民女帶走虞姬 (嗯?嗯??)

項羽將虞姬救走帶在身邊

虞姬感於項羽救命之恩即便與劉邦重逢也不願離開項羽

項羽於對戰中喪命,虞姬自刎,嚥氣於劉邦懷中 (嗯?嗯??嗯???)

 

 

且讓我們拋開劇情來欣賞一下梨花的古裝美人姿吧

 

高挑的一隻少女,跟我印象中的古裝畫風截然不同呢~

 

梨美人第二套衣服

殺了人卻自己楚楚可憐XD

抱著她的是項羽

 

梨美人第三套~

依然是個覺得比印象中的古裝多了一截出來

 

你跟我說這是楚留香我也信啊

 

梨美人第四套~應該就是海報上那套

 

呂后的畫風跟虞姬也是完全不同十分奇妙....

她出場的時候我一度以為是哪個太皇太后......

 

這是虞姬自刎後倒在劉邦懷裡

鄉民曰:高祖別姬

這太高端了狠狠戳到我的笑點orz

 

掛點之後的梨美人換了第五套衣服

在劉邦的想像裡來跟他成親惹

這套整體線條非常奇特

日本人在想什麼呢......

 

披上紅色嫁衣還蠻好看的 (因為奇怪的線條被遮掉啦!)

 

原來是喜服!!劉邦整場沒換衣服原來就是為了隨時能成親啊!!(大誤)

 

謝幕~

可以看出男角們幾乎都很高

非常照顧到我們元宙組 top 男役的少女心

 

看梨花站中間領著敬禮是很熟悉

但看她蹲就不太熟悉惹

 

離場還跟劉邦牽小手吼

 

海報其實把梨花修得好像別人.....田O甄?

可以來唱一首花都開好了

 

記者會上跟兩男主角合照

怎麼覺得兩位男士古裝比較帥XD

 

兩位男主角:

劉邦:ユナク(超新星)
項羽:清水良太郎

 

先來說說劉邦~

聲音很好聽,顏帥,身材也不賴

只是他演戲時聲音都不太亮

感覺被吃掉了

一般演電影或影集這樣應該是沒啥問題

但在劇場就覺得太"細小"了

而且整體來說演出的情緒比較平淡一點

唱歌唱到比較激昂時感情才有爆發出來

下次給他多一點唱歌的演出吧XD

 

項羽一開始出來時比較有霸氣

一度覺得喔喔喔每賣喔可以期待一下

後來發現他只有同一招XD

語氣的運用侷限了點

跟虞姬說我不會叫你忘了心裡的人、只要你待在我身邊

這場戲應該要很深情的不過...(歪頭)

不過有氣勢這一點還是蠻喜歡的

 

相較於兩位男主角

擔起主演的梨花就老練許多

儘管女役不是她長年來經常出演的

但是不管是表情、語氣、動作

都是劇場式的合宜與細膩

最後自刎前與劉邦的一曲唱得也是令人心酸酸

 

看多了寶塚舞台的華麗

也習慣了美麗的重唱與恢弘的演奏

忽然看到這麼簡單的舞台、聽到流行樂的編曲

有點不習慣XDDD

不過歌都很好聽

只是梨花偶爾有點兒抖.....www

 

萬分感謝好心人分享才能看到這個梨花退團初主演

讓我唱一曲感恩的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凰稀かなめ 凰稀要
    全站熱搜

    rikainthecos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