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一畫勝千言
A pictur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

所以我這篇應該是萬言書了吧 (欸)

這部俗稱愛太短

看正劇之前就先看了很多雜七雜八小片段跟圖

也正確理解到這部的女主是阿梨 (捏捏表示:。。。)

但實際看的時候還是大驚XD

太治癒惹~~

歌也都蠻可愛的,大致上是個看了會心情很好的小品

 

整齣戲歪雖歪 (自己看歪了還說戲歪)

不過最後還是有轉回正牌女主捏捏克勞蒂亞身上

而且克勞蒂亞跟弗萊德離別的那場戲哭得好慘超級入戲

會很想秀秀這兩個無緣的小情侶

然後更欣慰的是看完10年星組羅茱後再來看愛太短

領頭的三個孩子唱功都有了長足的進步實在太感人了...(我也要落淚了)

 

自我流筆記式紀錄一下劇情大綱

弗萊德是有錢人家的養子,跟養父的女兒訂婚了,結束英國留學要返回紐約,跟好友安東尼一起搭船

弗萊德在船上與芭芭拉相識,後來發現她是小時候的青梅竹馬克勞蒂亞,心動的感覺一發不可收拾

克勞蒂亞欠樂團經理錢,被糾纏不清,安東尼 man man 的拿出支票叫經理自己填數字

果不其然他後來叫弗萊德借他錢要不然支票無法兌現wwwwwwwwwww

此時船上發生珠寶失竊案

安東尼跟弗萊德忙著兄弟情深 (嗯?) 之外還兼差幫忙抓賊很忙

克勞蒂亞小時候的願望是當女演員,麥可 (弗萊德本來的名字) 就說那他要賺錢替她蓋劇院

結果兩人相隔二十年的重逢不管是心願還是未來都只能無疾而終

走鐘兄弟情到最後也是兄弟組替了真的愛太短

 

正經話都說完了

以下放圖XD

開場居然是以梨花安東尼的清唱揭開序幕

這不是緊張死她了嗎XD

不過覺得唱得蠻穩的!

 

稱之為看鞋跟系列

安東尼鞋子好騷包ww

 

真的不懂為什麼梨花臉可以這麼小!

梨花一臉愁苦的表示我也不懂

 

不妙的來了!

 

兄弟喝什麼交杯酒啊你縮縮看!!

 

然後三不五時就抱在一起

 

抬個下顎

這裡梨東尼因為居於劣勢所以用很ㄋㄞ的聲音說了晚安

柚萊德放開之後,梨東尼就補了一聲怒吼哈哈哈可愛爆了!

 

青梅竹馬相約隔天吃午餐

安東尼要參一腳,還對人家芭芭拉心動,一直找她說話

弗萊德耍賴擋在中間wwwwwwww

 

戲謔臉可愛

 

又被強抱,被放開時奶音的哇了一聲w

 

抱again

 

 

然後又被強抱!依然發出奶音的哇了一聲wwwwwwwww

 

珠寶竊案發生

芭芭拉被帶去問話因為沒有不在場證明,有偷珠寶嫌疑

那段時間她跟弗萊德在一起,但她不願將弗萊德牽扯進來

安東尼就分析給弗萊德聽,如果只是單純的青梅竹馬相遇、聊天,那有什麼好不能跟船長直說的呢?

表示在她心裡,這次的重逢有超越"重逢"的份量與涵義

然後弗萊德就露出這個心花開的臉wwwwwwww

 

梨東尼在本劇裡超多可愛的聲音跟嘟嘴wwwwwwwwww

哪有這麼可愛的男生我不信wwwwwwwwwwwww 因為真的不是男生

 

安東尼霸氣的說支票數字自己填啦!(根本狐假虎威XD)

 

微妙的表情wwwww

喜歡梨花花的顏藝wwwwwww

 

管家出現嚇歪弗萊德

但嚇歸嚇為毛又要抱安東尼wwwwwwwww

 

好了這張真的是擊潰我XD

有很長一段時間我是某龜的粉絲

最近也跟朋友說到我覺得梨花的某個時期跟龜的某個時期很像

結果還讓我看到這個造型我真心被擊潰XDDDDDDDD

這個就不解釋了懂的人就會懂然後應該也會被擊潰XDDDDD

(可能腦中還會搭配中丸醫師的臉XDDDDDDD我不行了XDDDDDDD)

 

拿掉假獠牙的燕尾服蒙面梨?

 

最後以一個 lift 作結。

所以大家都懂女主是誰了嗎?

(捏捏再度:。。。)

 

arrow
arrow

    rikainthecos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