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還自己承諾的債XD

 

昨天看了阿梨在綜藝節目飾演的帥氣 PTA 媽媽

中間爆氣的時候是否不小心流露出男役本色了呢www

 

這個星組的太王四神記 ,能搜到的感想好少XD

雖然我貢獻不了太多文字 (過了有點久忘得差不多了哈哈哈哈) 但我可以貢獻截圖!

基本上也是個男一與男二乾脆送作堆的戲XDDDD

劇情大綱應該估狗一下就有,簡單來說就是相傳在某顆星下出生的男子即是將來的王

但有兩個,所以就變成兩人都背負著將來要當王的期待長大

青梅竹馬的兩人沒有競爭意識但就那樣這樣造化弄人終究還是要你爭我奪

除了搶那些神器還要搶巫女來當老婆 (也就是捏捏)

人言可畏兼之人心可畏兼之周遭推波助瀾的力量大

阿梨的角色就生出了比較黑暗的心想要上位

但又因為邪不勝正 (嗯?) 最後是 chie 的角色當了王

不過兩人之間的情誼最後還是回歸了初心 (阿梨的角色都死了啊所謂人之將死其言也善 ← 哪裡怪怪的但就這樣吧)

 

這部戲名詞好多,劇情有神怪感,也是蠻像大型 cosplay 的

不過近年的大型 cosplay 極致應該還是東離劍遊記吧哈

 

以下圖多,慎

 

 

首先是小兔牙談德上線!

沒什麼競爭心也不想當王

淳厚的一個溫柔男子就跟他的胸版一樣 (欸)

 

 

看到這一幕的時候還在想 chie 蠻高的啊有必要給她這麼高跟嗎?

這個疑惑慢慢會獲得解答...

 

 

城牆好高啊...

(無端心疼阿梨) ← 自以為友善的溫馨提示:阿梨在這部戲首演之前三週左右腳趾骨折差點無法出演,但還是憑著驚人的意志說服老師們讓她上場,不過因為還沒完全痊癒所以後面秀都沒跳舞~

 

 

虎凱翻上來的時候我笑歪哈哈哈哈

談德把護衛都趕走是因為虎凱在下面等wwwwwwww

 

 

歡喜的臉

媽媽我骨折也是可以爬高的!(誤)

 

 

偷嘟嘴的虎凱

 

 

拿著兩根巨型棉花棒的小可愛 (捧心)

 

 

虎凱:如果你當王,我就當你的將軍
談德:如果你當王,我就當你的朋友

虎凱:如果我當王,你就當我的大臣
談德:如果你當王,我就當平民
虎凱:為什麼?我們不是好朋友嗎?
談德:所以不想互相猜忌

 

 

唱歌就唱歌這個十指交扣的寸前是...

 

 

這兩隻實在是... (掩嘴微笑看)

 

 

虎凱少爺的服裝品味堪慮    (跟現在女優梨花花本人的品味一樣堪慮)

 

 

不過呢...

 

 

少爺好美。(被擊沉)

 

 

談德半夜在宮中圖書館看書,碰到鬼鬼祟祟的巫女

 

 

第二次見面就牽人家小手

果然是因為戲不長要把握時間啊

 

 

虎凱的媽媽根本自己想當王,可惜女兒身

這一死對虎凱造成巨大衝擊

 

忘了在哪裡看到,好像是茶會?有人說她很喜歡梨梨的吶喊聲,我也好喜歡XD這裡吶喊母親~~

好棒啊!!

吶喊安德烈也是,還有シトワイヤン、行こう!!

 

 

看到如此低跟的捏捏我才想起 chie 的鞋跟所為何來...

 

 

欸...談德害好友兼表兄弟的虎凱失去了母親,自己在那邊哭邀說失去了摯友,然後下一秒就跟巫女約束終身XD

 

長老對琦荷施術,要她去接近虎凱,這裡在琦荷身上打紅光,捏捏面無表情的跳著舞,整個很やばい的感覺

 

 

虎凱本來在母親的棺木前哭哭,看到樸奇理進來就收斂了表情,默默在後面抹淚好萌啊

 

 

瞪大眼也好萌

 

 

朱雀守護者~

 

 

長老的下巴也是不科學的例證之一

 

 

柚子唱歌時臉有點會扭曲XD

阿梨唱歌不會,雖然她唱得不算好但在我心中有及格了啦

 

 

後面那個鍛冶...真是親切的醜字XD

還有親切的抽風小紅XD

 

 

來了來了反目的面對面

 

 

 

這裡怎麼怪怪的...

淵嘉利假借壤王康復為名舉辦武鬥大賽,預計把各族王子綁架,嫁禍談德

談德發現淵虎凱用卑鄙的武器於是上場,結果被發現王子幫助特定一族

壤王叫他去面壁思過之後再傳位給他

談德說如果是要靠武力治國那就傳給淵虎凱就好了,然後就抓著琦荷的手說我現在不逃就沒自由了

......我滿頭問號XD

 


然後這是立刻就想追回摯友(兼心上人)的虎凱

 

 

 

 

聽到要傳位給談德

 

 

談德: 讓我看你的肩膀!現在不是害羞的時候!

 

 

然後就把人家衣服扯下來!談德你!!

 

清正美在哪裡!!

 

 

啊哈哈哈哈琦荷說談德大人一摸,本來難忍的疼痛就消失惹
(這台詞我也無言了)

 

談德:需要我一直把手放在這裡嗎?

 

......救命喔XDDDD

 

談德下山的時候有點小踉蹌w

然後就跟琦荷...呃...洞房???

呦~~山中一夜~~~

進度好快~~~

 

虎凱追得很快隔天就來啦

給小倆口一點時間道別

 

 

談德跟琦荷吻別中

表情說明:吻在她唇痛在我心

揪竟是因為親吻這個動作裡的哪個參與者而心痛,身為觀眾也是有點迷惘 (有嗎)

 

 

壤王邏輯也是怪怪的

他說只要琦荷在談德就當不成王,必須讓談德怨恨琦荷

說著說著就拿朱蒙之劍刺自己 (王家祖傳之劍,真正的王被刺了不會死)

 

然後壤王就死惹XDDDDD

 

長老要確認琦荷的烙印是否還在於是又。。。(沙涼你的表情。。。)

 

 

 

兩尊可愛的小公仔

 

 

朱蒙之劍是螢光棒!原力覺醒! (錯棚啦!)

 

 

確定是王的這首歌柚子最後那句還用力跺了腳XD

 

 

當王了

 

 

四神舞厲害了,最後要射黑朱雀的時候還說給客人體驗XD

談德要射的時候卻看到了琦荷

這邊設計得真好

 

 

喜歡這段三人合唱

談德你忘不了的人是虎凱吧

 

 

少爺好美~

 

 

虎凱要拿朱蒙之劍刺談德的心臟,如果不死就代表不是他犯法,結果琦荷把劍搶了過來刺進談德胸前

 

 

 

天地神堂的神官裁示,談德暫代王位治理國家,虎凱為元帥,這不就是當初兩人聊天說的嗎><

玄武擁護談德,朱雀擁護虎凱,能讓青龍跟白虎臣服者為王

虎凱說既然談德在朱蒙之劍之下未死,可見自己不是肅慎之王,但沒關係,他就好好當一個冒牌貨,集齊神器後為王

 

 

青龍神器守護者是帆仔  (真的好適合加個仔字XDDDD)

神器在他心臟裡,談德問說你做好覺悟了嗎,也沒等人家說好就一劍刺下去是怎樣XD

帆仔跟水哥真的有像wwww

 

 

虎凱好兇好帥XD

 

 

噢談德真不愧是天註定之王一夜就中而且馬上在琦荷體內發威XDDD

 

 

王很有錢又換衣服了

 

 

琦荷為了保全肚裡孩子只好答應嫁給虎凱,虎凱說你這樣真的可以嗎?琦荷也問他你沒關係嗎?唉呦好慘的兩個人

 

 

喔喔秀芝妮是琦荷的妹妹!

 

琦荷騙談德肚裡孩子父親是虎凱,要談德收下紅玉,談德說背叛丈夫的妻子是不會幸福的,他不要當一個讓人不幸的王

 

 

新盔甲~真的很齁雅XD

 

 

出兵~

 

 

這個策馬再怎麼說都比白瑞德好很多XDD

 

 

談:沒有王的允許不得出兵

虎:我的王就是我自己  

(是否要下世界之王?又錯棚歪邀)

 

 

兩軍交戰場面很不錯捏

 

 

薌艾薌莎 (什麼鬼啊新注音XDDD)

 

 

嗚嗚嗚虎凱中箭

 

 

 

二番好像都是被TOP抱著死在懷裡的命XD

 

 

臨終給定情信物 (X)

 

 

 

嗚嗚嗚虎凱這是真愛啊~~還跟談德說自己連琦荷一根手指都沒碰,孩子是你的,快去找她吧

 

 

這次死的是奧斯卡不是安德烈嗎? (到底要錯棚幾次)

 

虎凱臨死前還唱了那句如果你是王我就當你的將軍

談德痛哭

火天會射出的箭是要殺談德的,結果殺死了虎凱嗚嗚嗚

長老要拿琦荷兒子血洗神器,琦荷一怒之下變身黑朱雀 (血鳳凰?XDDD 好暴露年紀啊嗚嗚嗚)

談德願放棄以四神器成為王,只求保全所愛之人

結局我忘了!!!沒寫就忘了!哈哈哈哈

只記得很喜慶的兩人相會之類的但應該不是真的相會...吧

超不負責任的一篇XDDD

 

跳一下進入秀!

 

 

虎凱轉世XD

 

 

手上裝飾看起來很重

 

 

柚子出場,選的是那首歡迎歌我覺得好莫名XDD

更莫名的是柚子好魔性的在挑逗XDDDD

 

大階段群舞想說阿梨呢?才想到因為她腳傷 ...><

 

 

正劇裡沒出現過的小帽子

 

 

閃釀釀

 

 

再跳一下來到茶會

 

 

剛來星組還傻傻的梨XD

主持人問她怎麼室內暗暗的呢?

梨:對啊為什麼...

要幫妳慶生XD

 

 

茶會日期是20090830

 

 

她一打開就笑趴,是她去東京友好樂園想要的東西XDD

梨:沒想到會在這裡獲得這個。去了東京友好樂園兩次都沒拿到(XD) 想跟爸爸一起去打~

 

 

主持:這個石川遼的高爾夫球具組因為太熱門,雖然預約了但還要等一陣子才會送到(XDDDDD)

 

 

為什麼我覺得梨花的主持人常常在 S 她XDDD

先說生日蛋糕可能要融化了所以要先送回去冰,等一下要切了分給大家,可能梨花沒辦法吃到...

 

聊到劇中虎凱跟談德的即興居然都是夢乃寫的XD 你們兩個!!XD

本來還會上台前先套個招,後來都直接來wwwwwwww

 

問她有沒有想穿的女役服裝,她說琦荷的紅色那套還有比武時的白色那套,還說明天來問問捏捏好了XD

又接著說應該穿不下吧捏捏那麼瘦 (你沒有比捏捏瘦嗎???)

 

有人問finale手上的飾品,是否有參考什麼?

她說沒有XD

本來只有戴戒指,後來在珠寶盒裡找到了好東西就戴上了(XDDDDD)

 

 

聯想遊戲,阿梨的い想到的動物是いのしし,她本來以為很冷門不會有人猜到但還是有她好驚XD

 

 

嗯~阿梨說自己對水苦手,所以也不吃海鮮?XD

 

 

阿梨畫的木村XD

 

 

居然有人七題都猜到阿梨的答案好神啊

 

 

 

抽獎抽到一半,

主持:抱歉我搞錯順序了

梨:...

 

要來抽個八桌吃蛋糕

主持:今天有吃到蛋糕的人請務必在入待的信上寫一下味道 (笑歪我)

 

茶會的參加者也有送阿梨禮物,但要阿梨找得到才有XD

讓阿梨在那邊找來找去真是GJ XD 但這好像也只能在這時期玩了,上T後她好嚴肅XD

 

終於找到了~

 

 

主持:當初沒想到會這麼難找
(這個主持人真的好戳我XD)

 

 

阿梨說明年的哈布斯堡的寶劍的秀應該就能好好跳了,衝著這個應該是要看一下orz (揪竟會不會看呢哈哈哈哈哈)

 

耶打完了!了卻心頭一樁懸案 (合掌)

 

 

PS. 選擇全站分類的時候,站方推薦我選: 圖文創作 和 KUSO

......這年頭 data 分析還真是精確啊...(茶)

 

arrow
arrow

    rikainthecos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