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凍結的明日"

講的是美國著名鴛鴦大盜邦妮與克萊德的故事

出乎意料的好看!(失禮XD)

因為沒有豪華的布景跟服裝,所以本來覺得可能跟卡帕差不多吧 (亂開槍)

結果沒想到這麼虐...簡直喚起我當年喜歡看悲劇文的少女魂...

然後又一邊走神的想著梨花到底演了多少最後掛點的主角...

 

看起來玩世不恭的克萊德說他每次說出口的話都是真心的,可是大家都不相信

邦妮說我信啊,於是她真的跟著克萊德走了,踏上亡命之旅

可是克萊德要邦妮跟他走的時候,心裡都還愛著阿妮絲,怎麼會是真心說的呢?

他是真心的,只是不是真心愛邦妮,而且他也從來沒這麼說過...

而邦妮信克萊德允諾的那些嗎?她也信呀,只是她一直無法忘懷羅伊,從來沒有真心愛過克萊德...

於是兩個這麼相像的人,相信著彷彿是自己的對方,不知道追求的是什麼,也許只是一個不是"現在"的今天,或明天

邦妮說:誰都好,即使不是你

克萊德說:誰都好,可是終究是妳

 

「誰でもよかった、あなたじゃなくても」
「誰でもよかった、でも君だったんだ」

 

憑著克萊德的這句話,加上他姊姊製作了捧花要他拿給邦妮,他也樂於拿去

我私自覺得,克萊德的心裡對於邦妮,還是有一點近乎愛情的成分

可是邦妮對克萊德就不是了

她不願意接過那個捧花,連只是拿來瞧瞧也沒有

她可以毫無猶豫的對克萊德說:如果只是說說的話,要我說幾次都可以,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克萊德:我想愛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哭崩我內心的牆嗚嗚嗚嗚嗚

 

窮途末路

最後兩人不再逃亡

他們明白了自己從來就是一無所有

沒有需要捨棄的東西,沒有需要保護的東西

他們只是選擇了自己的路,一直一直往前走

沒有人想要送死

死亡只是剛好在前方

而他們只是沒有任何畏懼的,筆直地往前走去

 

喜歡克萊德送了糖果給邦妮

他說她總是看起來不開心,需要吃點甜的

只是糖果而已,還有跟糖果一樣的花言巧語

對於當時極欲逃離現狀的邦妮來說

那是像蜂蜜一般裹住受傷的心的關心

於是他們是旅伴,不是愛侶

可是人生從來都是一個寂寞的旅途

如果能有個伴

也許已是求之不得

 

正經的又說完惹

放圖時間到!XD

 

 

啃一口雪梨

 

 

 

 

 

帽子放膝蓋好潮啊

不能給個衣帽架嗎?

友:不要擅自增加道具組的工作量!

 

謎樣坐姿

 

 

被警察抓了只露半張臉也帥

邦妮這時候去會面,要跟克萊德接吻,結果被看守的警察打斷說會面中不可接吻!

為何這麼嚴肅的戲要在這裡搞笑XDDD

 

 

邦妮搞來了把槍讓克萊德逃出來

 

第二幕終於換衣服了...

 

 

我說真的,這人你就給她一套西裝,不用做任何事就立地成王啊    (子民們快來跪拜!)

 

 

忘了在說什麼,大概是我不愛你你也不愛我吧嗚嗚嗚

 

 

 

 

 

 

 

 

 

克勞德要吻,被拒絕了...   (而我聽見心碎的聲音~♪ 都是從觀眾席傳來的~♪)

 

突如其來插播一張克萊德的青梅竹馬警官

蘑菇帥帥

 

 

反正我們都知道彼此的心,不用說也可以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很失禮但我只是想欣賞一下陛下巧奪天工的比例

那臉的大小!那腿長!那纖細感!.............那 13 頭身!(又不是大空翼)

 

這天是 A 組的千秋樂

結果梨花不知為何講不好"千秋樂"

害羞得遮嘴 wwwwwwww

 

愛原實花演繹的邦妮很有個性

很立體的展現出一個勇敢果決的身姿

也有那種張揚的性感與美豔

喜歡她的呈現~

 

梨花的花花公子就不用說了

簡直信手拈來

而且這種內心壓抑、迷惘、憂傷的角色

完全也是她的強項

苦笑的表情也好

失落的表情也好

不管是母性還是女友性還是獸性全都激起如瘋狗浪啊啊啊

 

好喜歡看梨花演戲!

改めて這麼覺得

 

快來台灣吧~

希望妳是我在台灣看戲的第二個 OG!

(第一個是鳳蘭,I love her!!!)

 

arrow
arrow

    rikainthecos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