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烏雲罩頂

呈現一個碇源堂思考貌 (眼鏡反光)

為什麼呢?

因為〈闇が広がる〉這首歌已經糾纏我一個多星期了啊哈哈哈哈哈

而且被這首歌糾纏的起源也很神奇

我只是無意中看了明日海領著花組小夥伴去上SMAP的節目...

然後發現那個看起來很稚氣的小海小朋友上了寶塚妝之後氣勢好足啊

然後覺得歌好好聽啊

然後聽著聽著

嗯?最後一句歌詞?

「皇帝ルドルフは立ち上がる」

因為前面的歌詞都還算比較概念抽象的忽然來了一個這麼紮實的人名

被莫名勾起了好奇心wwwwwww

而且其實我已經先看了泡沫之戀所以想說哪來的魯道夫當王......

然後...然後...我就看起伊莉莎白了...

 

我敢說被歌曲推坑的一定不只我一個 (正色)

而且這一個星期以來我看了〈闇が広がる〉N 個版本

including 東寶版

只是當城田優跟古川雄大的聲音一出來時我有種 "嗯?我音效卡是壞了嗎?為什麼 key 不太對呢?" 的錯覺 (醒醒吧你)

所以標題雖然好好地打上了伊莉莎白但其實我根本只想講這首歌XDDD

歌詞也好,曲子也好,舞蹈編排更是優秀!!

這裡的雙人舞真是精髓!

不枉我癡癡等著梨花魯道夫出場...(抹淚)

不過認真說一句戲是真的好看,雖然魯道夫的戲分很晚才出現但並沒有等得不耐煩XD

沒有要聊劇情的意思請進門看圖吧哈哈哈

 

好啦還是聊一下好惹

魯道夫是標題女主角伊莉莎白的兒子

可是伊莉莎白很少跟他相處也不太理他...

魯道夫跟開明改革派走得很近

他阿爸又反對他的建議跟想法

最後走上了絕路

而死神深愛伊莉莎白

等著伊莉莎白投入他懷中的途中

先收割了她兒子...

(根本也沒有在認真聊劇情XD 總之很好看大家自己看就對了!!超多版本任君選擇!)

 

水哥 (水夏希) 的死神超有氣勢!

一直覺得水哥的五官長得都溢出來了其實不是比例好看的臉,但是很適合男役!

因為男生的五官如果太小看起來會很沒 "班" (台語)

所以梨花的男役扮相好看是好看,但就比較秀氣~

而且水哥這個髮型也很讚!朝夏死神的頭髮就太貼了XDDDD

(因為沒有要聊劇情所以多講兩句水死神,初見伊莉莎白的心動演得好好~整體的邪魅也很讚,喜歡!)

 

桑心~~    (啊嘶~~)

 

死神要來蠱惑魯道夫了~  (順便可以看兩人的鞋跟)

 

 

 

 

 

超喜歡這個互相拉扯的動作!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好震撼!(但我忘了第一次在哪看到的XDDD 並不是這版)

把心情的糾結、生與死、死神的糾纏都表現得清清楚楚!

 

而且還展現了長腿!!    (人家編舞的目的並不是這個!)

 

 

梨花的腿是漫畫的腿 (淚流滿面)

 

 

 

 

被死神環抱 = 被蠱惑

彷彿魁儡娃娃一樣,身不由己

 

 

 

 

 

 

這張也只是想看腿 (羞)

 

長長的腿無處安放wwwww

 

無處可逃的魯道夫可憐兮兮~

 

無處安放的長腿都快跪下惹

 

這裡也很像在表現與死神共舞

伊莉莎白有一首歌在說她會自己選擇舞伴跟跳舞的時候 (意思是她是自己的主人,可以決定一切)

可是兒子沒那麼堅強...

 

死亡之吻逼近中

 

逼近中...

但並沒有吻到wwwww

not yet.......................

 

這裡唱 "王座" 好激昂好喜歡啊啊啊啊

腿也好好看啊啊啊啊

只是!

 

 

 

 

 

 

 

 

 

忍不住想起這個... (噴茶的朋友請記得擦擦螢幕)

 

與死神拉扯有兩段

梨花魯道夫的表情做得非常細膩!

第一段很迷惘很惶恐

第二段在死神的鼓勵(...)之下決定放手一搏,所以表情就比較堅毅

 

皇帝魯道夫要站起來惹!!  (本來就站著!)

 

伊莉莎白一直到處旅行不回家逃避皇室跟夫君

後來終於回來了但還是不太理兒子

魯道夫悲傷地喊著媽媽....... (嗚嗚嗚嗚嗚好想將梨花魯道夫抱入懷中秀秀嗚嗚嗚嗚但她穿了鞋之後比我高一個頭怎麼辦嗚嗚嗚)

 

自殺的魯道夫 (No~~~~~!!!!!!)

 

 

 

終將來臨的死神之吻

 

花絮 (才不是)

只是想讚嘆腰腿那直直的線條.........(擦口水)

 

哪有這麼帥的醫生

病人已集體昏厥

 

 

 

 

伊莉莎白在寶塚上演 20 週年

去年有個盛大的紀念活動

好多 OG 都有參加,包括梨花花

死神們多到可以站一排一人唱一句

超有氣勢的這麼多死神要橫屍遍野惹 TwT

 

梨花花的腿長簡直....(無語凝噎)

 

無語凝噎 part II

 

我覺得大家都可以習得從腿認梨花這個技能

 

也有穿上軍裝唱闇影

十年過去魯道夫染了金毛呢

有一點點歲月的痕跡但還是非常美好 TwT

 

雖然已經不太可能了但也很想看梨花演死神

一定是個看你一眼,你就被美色迷惑自己送死的死神哈哈哈哈哈

不用跳舞!不用拿槍!不用唱歌!

她就看你一眼!!

 

說到這個魯道夫再現

梨花花在演唱會 The Beginning Final Club Phoenix〜疲れたあなたにイケメンチャージ〜 」

找來了宙組初代目 姿月あさと 跟她一起重現這段

不過梨花花並沒有穿軍裝就是了哈哈

也是別有味道的一個版本

看完這場演唱會我的心得是我果然比較愛看梨花演戲 (欸)

而且也覺得梨花花你以後就專心當女人吧 (淚)

 

最後送上演唱會最有收穫的一張截圖↓

 

 

 

 

 

 

 

 

 

 

 

 

 

 

梨花的卡介苗疤!

 

痴漢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rikainthecos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