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很多東西隨手截圖紀念

不打算單獨開篇寫的就索性一次放上來~

(然後發現好多喔這篇要爆圖了XD)

 

內含:

2004  寶塚 90 周年運動會
2004  雪組 スサノオ 新人公演
2005  TCA
2006  雪組 凡爾賽玫瑰 新人公演
2006  雪組 Young Bloods! 劇後秀:肝心KANAMEショー!!
2008  雪組 Miroirs ミロワール-鏡のエンドレス・ドリームズ-
2009  雪組 ZORRO 仮面のメサイア
2011  星組 ル・ポァゾン 愛の媚薬II

 

 

2004  寶塚 90 周年運動會

雪梨來著~練習的畫面有特寫好開心~

附帶一朵開心的蘑菇

 

進入運動會就是一個考驗眼力的認人大會...

我拼命在投球的上百人裡搜尋梨花深綠色的身影...

看到蘑菇的時候想說梨花應該就在附近吧!?

找到眼睛要抽筋了結果她並沒有去投球也沒穿著那件深綠色的衣服而是在場邊揮旗...

友:一般人都不會注意到的細節...你這是定格搜尋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捲了袖子呢真可愛 ♥

 

拔河就好找多了!她從前面數來第四個!

對齊好蠢萌XD

 

安靜的小臉兒

 

拔河中

 

能截到這個我也是佩服自己了 (撥瀏海)

 

友:在粉絲眼裡肉渣也是塊肉!

嗯哼

 

沒有圖的部分順便說說星組由 top 帶頭全員啦啦隊小短裙真的很不妙www

宙組的冬季戀歌進場很有事,後半演歌風更有事XD

大風吹的時候蹲在中間的工作人員,看到幾十個人朝自己猛衝到底是什麼心情呢www

拜見了大風吹的龍學姊英姿!

 

2004  雪組 スサノオ 新人公演

日本故事其實畫面蠻不錯的但有點難進入狀況我只專注欣賞了嫩雪梨的月讀扮相...

感覺是蠻適合演鐵扇公主的啦夠大隻夠邪魅XD  (人家在日本物被我歪到中國民間故事)

 

 

 

2005 TCA

大上海部分後面有隻高挑的旗袍少女...

那高衩不會太過分了嗎!!

 

到底誰排她們一組的我覺得很不應該 (掩面)

而且身高六公分的差別居然有這麼大... (再度掩面)

那腿....啊嘶....

 

 

2006  雪組 凡爾賽玫瑰 新人公演

是梨德烈!

覺得梨花每次都很注意褲子的貼身程度

甚好甚好

線條總是這麼筆直這麼美

 

奧斯卡看起來好兇XD

而且梨德烈太軟萌又太俊美惹這不科學!

安德烈就是隻影薄的忠犬啊!

 

噢天啊奧斯卡發現安德烈看不見時怒吼那你幹嘛跟來!!!!!!
我感覺到了洪荒之力啊這不行啊奧斯卡XDDDDD

 

 

2006  雪組 Young Bloods! 劇後秀:肝心KANAMEショー!!

墊肩好大XD

 

藍貓梨www

 

有點不忍直視但還是可愛XD (盲目!)

 

女友被搶,梨喵在這裡發出了慘烈的喵聲XDDDDD

激萌!

活血聖品!

最後又怒喵一聲XDDDDDDDDDDDD

 

已練就再糊都能癡漢的能力

BTW這時候大家都唱得好爛好喜感好歡樂

 


 

2008  雪組 Miroirs ミロワール-鏡のエンドレス・ドリームズ-

超大隻的灰姑娘!XDDD

跟退團後的瑪莉皇后一樣加上頭飾超過兩公尺的龐然大物www

可是好可愛我可以...   (可以什麼!!)

 

救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怕撩起來是伊莉莎白的腿啊哈哈哈哈

 

您暫且還是穿西裝吧XD

 

 

 

2009  雪組 ZORRO 仮面のメサイア

在雪組的最後一部戲了,演了個壞總督

 

眼睛畫得比較圓又比較上揚

 

 

換了套隨時可以去鬥牛的衣服總督好忙

 

這位鬥牛士好美我要壓她全勝!

 

水哥這套有夠粉嫩好衝擊XD

(總督也覺得很衝擊,不信看表情)

 

水:我穿粉紅色好看吧?

梨:我覺得蠻美的!

小四番狗腿! (亂造謠XDDD)

 

梨:糟糕,被發現不是真心話,幸好要去星組了

(不要再造謠了XD)

 

 

2011  星組 ル・ポァゾン 愛の媚薬II

星組最後一個秀嗚嗚搭配的是走鐘兄弟情愛太短

人面桃花~ (嗯?)

 

柚子你胸口開好低XD

 

都看到裡面膚色襯衣了啦XDDD

 

綠藤梨

有時候我覺得她的眼妝實在不太對勁...

 

梨:你有意見嗎?

沒有TAT

 

光影柚梨鬥牛士好好看!

 

 

 

 

身高相當看起來就是均衡~~~

 

 

加油!
(加什麼油...?)

 

在我眼裡她們都是小可愛所以忍不住做了這張.....

 

這段最後疑似雙雙殉情 (?)

捏捏接著出場,一身黑寡婦衣...

這......

 

二番手跟娘T這樣對嗎!?

 

還笑得這麼開心!?

 

看來是可以的因為二番手跟 Top 也是這樣......www

為什麼我好像一瞬間穿越到了兩年後的雪組凡爾賽玫瑰.....

 

單耳耳飾 and 二番手羽根!

 

附贈柚子XD

柚子是左耳有耳飾,梨花是右耳

 

梨:你說對了

(說對了什麼...www)

 

手又痛了先到此為止XD

 

arrow
arrow

    rikainthecos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