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與青春的啟程

傳說中的魔鬼軍曹......

 

終於...終於啊!!

讓我在阿梨寶大畢業 4 周年的這一天看完了

一邊看我就一邊嚷嚷

還忍不住問朋友說:「是我打開的方式不對嗎?這戲怎麼這麼萌!比愛短還萌!」

友:「就是這麼萌!」

...其實問她也不太準,我們就是歪歪的半斤八兩...XD

 

原作是李察吉爾的電影〈軍官與紳士〉

雖然沒看過但找了一下資料

中文譯名好像跟日文發音聽起來蠻不一樣的XD

我苦惱了一下決定自我流翻譯哈哈哈

補個日文原名以茲辨識

 

唉,軍曹好萌啊

怎辦

 

率先登場的是宛如樂團主唱的札克 (ザック by 柚希禮音)

她這樣子跟我說演的是 Jon Bon Jovi 我也信

 

札克進了海軍飛官學校

遇到凶巴巴又愛挖苦人的超嚴格魔鬼教官:福里軍曹 (フォーリー by 梨花花)

最初知道她演這個角色的時候覺得也太為難她了吧XDDD

不過實際看完之後覺得很不錯!那種機車跟猥瑣感很符合某一派的軍人XDD (如果有看過段奕宏演的龍團長,我相信一定同意我說的XD)

 

面對入學的新生福里軍曹劈哩啪啦批評了一大堆

茶會時她說有很多台詞是當初看到劇本時覺得很衝擊的

而且居然還有她一個人就要講六頁台詞的情況...XD

可是 GJ 啊!看軍曹發號司令好爽快啊啊啊欺負 TOP 好棒啊啊啊 (喂)

G歪的氣勢精采絕倫啊啊啊啊

而且原來軍曹本身是黑人嗎!? 所以才塗得這麼黑...

 

難兄難弟組合

高材生的屁屁很可憐,都被札克跟軍曹踢好玩的...(後面有圖為證XD)

 

看到小紅的角色名是席德 Sid 讓我笑了出來...

一聽就是沒有好下場的名字...(喂)

 

踢屁屁來了

但,這裡,我的癡漢魂!

那腿!

那曲線!

 

 

噢~~ (抽痛的是我癡漢的小心臟)

 

集合遲到被罰提裝了石塊的桶子哈哈哈

怎麼可愛可愛的

 

 

就,軍曹的腰線好不科學啊...

 

 

從軍曹跟上級的談話可以知道他這麼嚴格也是為了鍛鍊學員的身心 (老套但合理)

軍曹本人在越戰中傷了左眼,幾乎失去視力

但一瞬間我好怕他拿出義眼啊 (又不是在演銀英!)

 

 

好想知道衣服裡面墊了多少東西才把梨花本人的纖細身版襯成這個樣子...

 

 

軍曹抓到札克在私下高價兜售軍官學員用品

因為札克的姓是 メイヨー

跟美乃滋的日文有諧音所以軍曹都叫他美乃滋wwwww (言語霸凌)

 

猙獰的臉擠出美乃滋的名字www

 

 

本來有可能被退學但札克接受了地獄般的訓練 (體罰吧)

要死了這整段之萌!

怎麼會這麼萌!!

內心的哥吉拉在客廳裡爆走兼噴火的我...

 

唉,看圖可能感受不到那麼多

拜託大家去看會動的普利斯~

而且在那邊算做了幾下伏地挺身的聲音也好萌啊啊啊

 

 

機車到爆但也可愛到爆啊哈哈哈哈哈天啊福里軍曹就是隻迷你杜賓啊!!!

好想咕嘰她!! (伸出來的手指被軍曹的小棍子打斷哈哈哈哈)

 

 

說棍子棍子到

蹲姿也萌萌的.......... (呆滯)

 

欺負 TOP 好有愛喔怎麼會這樣!(跺腳)

 

 

席德果然是個沒有好下場...

會入軍官學校是因為身為軍人的哥哥殉職

家裡就要他從軍

還要連哥哥的未婚妻一起接收

進入軍官學校後席德愛上了其實並不真心愛他只是想釣個軍官的妮芮德 (リネット by 白華れみ )

妮芮德騙他懷孕了

席德的人生一直都是家人幫他決定

這次他要自己決定所以居然自願退學跑去跟妮芮德求婚

妮芮德發現他當不成軍官就直說自己只要嫁軍官,根本沒懷孕

傷心欲絕的席德居然選擇自殺...

知道這件事的札克也是痛苦難當

他因為母親自殺、在菲律賓複雜環境長大的六年裡非常防衛自己的內心

好不容易交到了朋友結果卻這樣死掉了

這個畫面是痛心的札克在對寶拉說:愛這種東西我才不需要

手的動作跟表情跟語氣還有慢慢退後的模樣都演得好好喔喔喔喔柚子哥!!!

 

補記一下寶拉XD ( ポーラ by 夢咲寧寧)

捏捏的寶拉很元氣也很可愛

一出場在唱要釣個男人的歌也非常有趣

寶拉其實對札克是真心的

可是札克還沒能好好的愛一個人

不過到最後還是有皆大歡喜啦

不需要天國團圓XD

 

因為席德的死又傷心又憤怒的札克

遷怒到軍曹身上,說席德會這樣都是你害的!

結果就來了場男人之間的對決~

打架之前軍曹還把戒指拿下來

看的時候我心想:嗯?難道是結婚戒指?

茶會上梨花花說拿下戒指是因為不想傷到對方,而戒指是結婚戒指沒錯,軍曹的設定大約四十歲,已婚,但妻子已過世,其他的請大家自己想像w

 

這場架在寶塚來說我覺得是打得很扎實的了!!

當然有很多地方是沒有碰到對方

但意外地也有很多地方應該有碰到所以特別真實!噢噢噢噢噢噢

比如說這裡感覺應該是真的有碰到顆顆

然後就是,線條注目 (擦口水)

 

 

我也想這樣抓軍曹的手腕...

 

打一打軍曹還有轉頭吐掉嘴裡的血水喔喔喔喔好man喔喔喔喔喔

 

然後軍曹看到札克的血就說:美乃滋的血也是紅的呢,以後你的綽號就是番茄醬

 

救命XD

 

 

軍曹的閃避技術好華麗啊

 

 

覺得手的位置跟臉的表情都很不對勁wwwwwww

 

打好打滿的一場架

軍曹當然是打贏了不過也是一拐一拐的走下來

他跟上級說札克顧慮他左眼所以都只攻擊他右邊,已經成長成一個有榮譽心的軍人了!

軍曹一臉欣慰~

 

 

畢業典禮,札克的感激之握

 

 

最後的觀劇心得條列:

1. 一字排開軍服就是養眼而且人好多啊數大便是美

2. 我發現我喜歡有小鬍子的梨花花哈哈哈哈白瑞德也好福里軍曹也好都好中!!(復仇伯爵表示那我呢? 嗯...頭髮有整理的時候可以)

3. 劇情雖然完全可以料想不過還是蠻熱血順暢,只是席德真的好悲情...最後讓他以白色軍服英靈姿出現跟札克敬禮...沒有比較不悲情啊啊啊

4. 其實我自從踩到福里軍曹高萌區之後就不太能認真看這部戲了...我想我額頭上應該有刻了膚淺兩個字哈哈哈哈以前那個動輒寫萬字劇情感言的我已死XD

 

跳一下進入秀

白華れみ這樣乍看有點像 rion 害我嚇了一跳...XD

 

 

這套軍服好耶~梨花花自己在茶會上也說喜歡這套

哪來的颯爽小帥哥~又從迷你杜賓變回博美了呢~  (梨花:我在你心裡是博美嗎。。。)

 

白色軍服也好好看啊捏捏那套也好看

 

 

來到排練

白白的軍曹的腿還是非常不科學。。。

 

 

要不是畫質太差這裡我一定要盯出個洞來。。。

 

 

後面黃色上衣的下級生 (?) 超畢恭畢敬的把小棍子遞給阿梨...

 

 

茶會w

和服姿好健氣!!

星組的阿梨就是個大男孩~

這身衣服還出動了三個人幫她穿其中一個是柚子哥~XD

 

莫名的慣性嘟嘴

 

阿梨以親身經驗教大家治療懼高症的方法:坐迪士尼的雲霄飛車;還說如果不是迪士尼的可能就沒用

因為是夢があるところ哈哈哈哈好唬爛

但你跟蘑菇去遊樂園一進大門就累了找咖啡廳坐下最後也沒玩設施啊是在胡扯甚麼!!!! XD

 

因為穿了和服主持人說機會難得請到台下讓大家看看,於是就站在桌子與桌子之間回答問題

走動時應該是粉絲說了好香吧,她就笑笑說有香味嗎?XDDD

主持人還說因為是穿和服所以走路的樣子好像不太一樣 (個人覺得是比較萌www 瞧那小碎步www)

 

以前被老師說很不適合黏鬍子,想說現在也多混了這幾年應該會變得比較適合了吧 (讓我笑三聲先)

 

遊戲時間是要阿梨找出會場裡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或人

還叫阿梨轉過去不要看大家,讓大家準備一下

遊戲正式開始時一轉過身她就一直笑XD

入眼第一個是這位戴白色假毛的

她還穿著這身和服用軍曹的聲音說 "DOR" 煩到爆XD

 

發現倒數第二個的時候阿梨笑到噴淚

 

 

笑到前後仰非常崩潰XD

 

 

維持笑岔氣的狀態說自己一見鍾情哈哈哈哈是福里軍曹大駕光臨呢~XD

 

茶會後的感想,阿梨說: 來到星組之後好像粉絲也變得比較開朗 (XD)  覺得被這麼幽默的粉絲們包圍很幸福

 

 

順帶一提, 宝塚花の踊り絵巻 -秋の踊り-

本戲之前的和物秀

其實和物的扮相跟身姿都很美只是要連看四、五十分鐘的話有點難以消受...XD

 

 

 

以上、りかさんの人間觀察でした! (無誤)

 

arrow
arrow

    rikainthecos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