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跟著電視看的時候沒有完整看完

印象最深的是每週都在關心瑪莉皇后又換了什麼新衣服XD

前陣子趁著對奧斯卡的愛高漲的時候速速補完

奧斯卡簡直...完人XD

邊看的時候邊截圖邊嚷嚷

搬過來以茲紀念

畢竟真的是很久遠的作品,動畫可是 1979 年播的,比阿梨都還年長 (阿梨表示為什麼要在這裡 cue 我??)

如果以現在的方式重製感覺可以做個 80 集XD

很多轉場跟戲劇效果真的好時代感哈哈哈

不過當年還是保留了人物的美型!光這點就非常偉大了

然後發現為奧斯卡配音的田島令子,也有配銀河鐵道 999 的 エメラルダス!

跟阿梨也是有某種緣分w

 

接下來圖多吐槽多花癡更多,慎~

 

沒想到在片頭曲看到熟悉的名字

18 年東離台公的秀有唱這首,但感覺全場不到一趴的人認出來 (淚)

 

 

ep1 本來也沒啥想截圖但看到這個畫面實在忍不住XD
為了偷聽阿爸說什麼,奧斯卡個性真的有夠倔強XDDD

 

 

瑪莉眼中的奧斯卡XDD 真是不能怪我小時候覺得這兩個才是一對 (喂)

 

看著看著...安德烈比我想像中的還煩, 要不是chie演,真的沒啥好感 (攤手)

 

瑪莉與狄巴利夫人的不打招呼之爭
奧斯卡直接嗆狄巴利夫人,根本天不怕地不怕XDDD

 

瑪莉想學騎馬但馬亂跑,奧斯卡追上去,不但可以公主抱瑪莉,而且還是一手臂被樹枝貫穿的情況下,威武~~~~

 

欸,猛然發現奧斯卡頭毛長長了,製作用心啊~

 

ep8 不要告訴我牆上的是奧斯卡......

 

 

白色是侍衛隊隊長,升大佐之後換這套 ,icon 性的紅色軍服!

 

安德烈一直都沒換衣服(XD)
所以他到底是以什麼身分跟在奧斯卡身邊啊?連皇后陛下的房間都跟進去XD
疑惑XD

奧斯卡對瑪莉皇后真是體貼又溫柔...
雖然不喜歡她花大錢一直浪費,但又覺得因為菲爾遜離開法國了,讓瑪莉皇后轉移一下注意力也好


說起來奧斯卡一直都覺得瑪莉皇后的個性率直很好
大概也是因為她自己是個很ㄍㄧㄣ的人也沒有自由表達的權利 (除了對壞人烙狠話以外XD)

誰來體貼奧斯卡呢~~~ (阿梨~~)

瑪莉皇后對奧斯卡也是很上心啊 (果然是一對~~XD)

 

非軍服非家居服的奧斯卡太難得了截一張

 

奧斯卡目前為止哭了好幾次,幾乎都是為了遭遇可憐的人民TT

 

安德烈說瑪莉皇后今晚又在沙龍賭博,輸給勃利夫人好多錢,奧斯卡聽了生氣,踢倒安德烈的椅子XDDDDD
奧斯卡冰雪聰明立刻就想到勃利夫人詐賭

 

奧斯卡也蠻會垃圾話的嘛XD 羅莎莉練劍刺不準,奧:你眼睛這麼大怎麼會看不清楚呢?(XD)
羅莎莉不小心練劍掉到噴泉裡,奧:我是要教你劍術不是要教你游泳啊 (XDDD)

群眾表示奧斯卡男友力滿點XDDD不能更同意!

 

還有這美妙的身高差

 

羅說你每天這樣捉弄我很好玩嗎?奧說你快點去換衣服不然會感冒,然後還抬了羅的下巴,然後...

 

 

羅跑進奧斯卡的房間,抱著奧的軍服跳舞哈哈哈哈天啊
還哭著想說為什麼奧是女人呢噢買~~

 

奧斯卡牽著羅莎莉的手出席舞會,貴族女人們紛紛哀號那個女的是誰!
奧斯卡是真。法國王室 Top XDDDDD

 

我覺得我一直看到阿梨啊!!!

 

 

踹開車門的長腿!

 

奧斯卡背後中劍,此時飛馳而來的馬車是菲爾遜的,這少女漫畫式的展開...!(本來就少女漫畫)

 

瑪莉皇后跟菲爾遜實在太明顯
奧斯卡為了不讓大家在舞會上一直對瑪莉閒言閒語,破天荒穿了禮服(男裝),在舞會上和瑪莉跳舞
白色禮服也好帥氣~~

 

 

領口是否太低

 

 

...安德烈你還不撲真的是...!(恨不得自己來)

 

 

對不起奧斯卡你快死了但我笑了XDDD
快被尼可拉斯 (瓊妮的ㄤ)  掐死的奧斯卡呼喊了安德烈,而且是氣若游絲地喊
結果遠在修道院外圍的安德烈說奧斯卡在呼喚我!
其他侍衛隊隊員紛紛表示沒聽到聲音啊XDDDDD

 

ep25 奧斯卡決心放棄菲爾遜,打算穿女性禮服去舞會
安德烈在樓下踱步等她換裝,超像焦急等孩子出生的新手爸爸XD

 

本劇最夢幻的一幕!

 

女神~~!

 

 

奧斯卡有點重心不穩往後倒,菲爾遜大手一撈撐住她,這裡強調的運鏡方式太好笑XD

 

 

帶著僅有的兩人回憶對菲爾遜斷捨離

 

 

羨慕羅莎莉,經常亂抱奧斯卡

 

蘭花指

 

 

奧斯卡想假扮黑騎士,結果...
安德烈也吐得一手好槽XD

 

 

安德烈的眼睛被黑騎士刺傷,醫生說不能隨便拆繃帶要不然可能會永久失明
但奧斯卡去追查黑騎士的下落兩天沒回家,安德烈為了去找她毅然決然拆了繃帶QQ

 

安德烈確定左眼失明後奧斯卡氣得拔劍衝去黑騎士休養的房間,說要讓他嚐嚐跟安德烈一樣的痛苦,但終究還是下不了手
心疼安德烈又氣沖沖的奧斯卡好萌啊

 

喔喔好虐T T
安德烈跟奧斯卡說,現在餓肚子的是平民,黑騎士可以幫助平民,不能放了他嗎?
奧斯卡說他害你左眼失明,又是小偷,怎麼可以放了他?
安德烈說對啊,我左眼失明,又假扮黑騎士,腦子可能不太對勁了,有時候我都會忘記自己是貴族的僕人

 

奧斯卡真的聽了安德烈的話放了黑騎士T T

 

亞蘭在28集出現了XD 沒想到這麼晚 (全40集)

 

安德烈把奧斯卡撲倒在床上還撕破她的衣服 !!
但沒發生任何事哈哈安德烈含淚告白後離去,奧斯卡也是哭哭

奧斯卡被撕破衣服後說你想對我做甚麼?
安德烈離開的時候說我再也不會做出這種事了

(群眾說要是特出版也這樣演的話................好了好了,大家擦擦口水!)

 

牆上的是奧斯卡嗎XD

 

 

奧斯卡要求調職,當時只有衛兵隊有缺,瑪莉皇后就讓她去當B隊的隊長,還交代說目前只有這裡有缺,要是有不滿意要說喔 (有點可愛)
因為跟菲爾遜都說開了,她想離開皇室,以堅強男子的身分活下去,不想再當漂亮的裝飾娃娃

 

奧斯卡跟安德烈說一星期後她要調去衛兵隊,這段時間她要去別墅住,要安德烈不用再跟著她了,上次的事她沒有生氣也已經忘了(個頭XD)

 

衛兵隊制服

 

傑洛迪也喜歡奧斯卡,向她父親提親,也親口跟奧斯卡告白
但奧斯卡應該滿腦子想著剛剛安德烈被爆打之後流淚說著奧斯卡不要結婚的樣子...結果一直沒說話,傑洛迪內心煎熬XD
後來還說要是不是貴族身分就可以當馬伕或是僕人跟在奧斯卡身邊了,整個戳到奧斯卡
奧斯卡就說既然是貴族就沒有那個權利 (覺得也是在對貴族與平民的身分有些迷惘)

 

傑爾吉將軍被誤認成陸軍部長?布威將軍,被惡徒開了一槍,趁傷叫奧斯卡去參加布威將軍為她辦的挑新郎舞會,奧斯卡只好答應,傑爾吉將軍還吩咐安德烈要陪她去

 

隔天安德烈敲奧斯卡辦公室提醒她該準備去了,奧斯卡有點兇的對安德烈說你不用陪我去,但開門出去前又烙下一句我不會那麼容易嫁人的(wwwwww)

 

西班牙皇室遇襲,追擊惡徒之後... (亞蘭微笑看著)

 

亞蘭妹說奧斯卡在希伯來文是神與劍?
但 Oscar 的語源我怎麼查都是 spear of god... (神之茅)

 

整理領子好sexy >/<

 

 

水啦!不小心講出來惹

 

 

菲爾遜也很會回XD

 

 

脫險後奧斯卡心想,如果是以前的自己一定會去救被民眾追逐的菲爾遜
所以那時候她不去是因為...震驚於自己說出"我的安德烈"?

 

三級會議,出現了好熟的詞

 

啊,來到1789年了 ... ;__;

 

奧斯卡人設178!好震驚XD 太高了吧

 

 

被七歲的喬瑟夫王子強吻XDDDDD

 

 

布威將軍下令不讓國民議員入場,奧斯卡不顧命令讓隊員打開封鎖的門,讓議員們入場
還烙話說我是負責護衛的指揮官,要是再讓民眾繼續淋雨等待會釀成暴動,為了不發生衝突我的判斷是讓議員們入場,你就這樣去跟布威將軍回報吧!
帥翻
~!

 

凡爾賽宮的特使在大雨天騎著馬去傑爾吉家報訊,在大門之外嚷嚷我是特使,結果在屋內的大家都聽到了哈哈哈哈天啊這就是聲若洪鐘的意思嗎XD
要知道那個大門跟屋子,隔著好大的前庭啊XD

 

 

喬裝的奧斯卡,記取安德烈的吐槽金髮太顯眼所以有遮起來

 

 

36集來到了奧斯卡要畫肖像T T

 

 

ブロンドの髪ひるがえし ♪

 

唱完抒情要大唱老娘大名奧斯卡!XD
 

 

與瑪莉的離別T_T

 

 

畫好了!

 

可是安德烈此時已經看不到了,奧斯卡問他覺得畫得如何,安德烈講了一大堆自己的腦補
這腦補好獵奇...

 

 

37集終於啊...

 

 

聽說漫畫是在家裡,寶塚也是,為何動畫要在樹林裡...

 

 

 

奧斯卡好帥氣直接跟隊員講

 

 

你們是要閃瞎全隊嗎...

 

 

但是齁奧斯卡說她要辭掉隊長,因為她不能對民眾開槍,還說想當一個跟隨丈夫信念的妻子,要安德烈指示她該怎麼做;這段發言令我囧了一下XD
沒想到奧斯卡在這部分這麼傳統
但也可能是剛新婚(XD)整個還很嬌羞吧...

 

 

羅莎莉應該是全劇抱過奧斯卡最多次的人  (非常在意)

 

 

奧斯卡握著胸口中槍的安德烈,流著淚說希望安德烈可以帶著她去鄉下,在小教堂裡,對神起誓娶她為妻TT

 

痛哭喊著安德烈的奧斯卡,聲音跟梨花好像!!!

 

無法實現的美好未來

 

 

17890714 前往巴士底獄
奧斯卡跟亞蘭說,可以讓我哭最後一次嗎

 

 

我一直在期待奧斯卡說シトワイヤン、行こう!!
但沒有哈哈... (真心覺得這句梨花講得超好!看了好幾個版本的這裡,還是最愛梨花的!)

 

 

啊啊啊啊奧斯卡中彈了啊啊啊啊

 

 

QAQ

 

大家把奧斯卡移到安全的地方,奧斯卡說為什麼我沒聽到大砲的聲音?叫亞蘭他們要繼續攻擊TAT

亞蘭跑走前還跟奧斯卡敬了禮TAT

 

我們摯愛的奧斯卡永遠在我們心裡!! (‘-’*ゞ

 

arrow
arrow

    rikainthecos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